4/30團體家族排列工作坊活動順利落幕,主題是我與父親,

這次是經由CH同學無私的跟大家分享家排心得。

從中我們可以看見一個勇敢的生命如何真誠的擁抱自己家人,

接受自己的命運和家人的位置,重新回到和解的狀態。


真的很開心在能在清水工作坊參加團體家排工作坊認識很棒的朋友~

感謝場地主人努力滋養出一個療癒的森林,提供給我們自我療癒的機會,

更感謝扁柏專業的帶領家族排列~

準備了很多年 終於在今天鼓起勇氣(排列開始的前一分鐘,我感受到靈魂有著很深的恐懼)

面對自己和家族的故事,哭泣幫助我釋放了很多的傷痛、透過抽離,看見了家人們的感受。 

我也趁機和離世多年的家人外婆聊了一下

她說:她很擔心孤僻的外公,希望我們多陪伴他 在外公和外婆的眼中。

媽媽是他們心中的寶貝,只是她從小就不愛說話。

而神秘的爺爺在爸爸一歲多的時候就離開人間了,奶奶一直把爺爺放在心裡

也努力地扮演_父親的角色 只是我的爸爸因爲缺乏父親的愛,

加上奶奶不懂表達愛,造成爸爸缺乏承擔責任的力量

也對奶奶的再嫁產生了埋怨。

關於爸爸的逃避扮演父親的議題 我必須花時間才能消化與面對。

祝福自己的所有家人,早日能面對這個卡住我們人生的重大傷痕,因為確信因果輪迴,

於是可以毫無畏懼地挖出所有的傷痛,

我不害怕朋友對我的評語,令我害怕的事情是,

人生該學習的課題 沒有學會 未來的很多世 都必須重修 直到過關為止。

感謝我的家人蘊育了我 祝福有情有義的外婆早日往生淨土,

祝福孤僻的奶奶早日感受到子孫的愛 祝福哥哥過得更幸福,

祝福媽媽早日感受到孩子帶給她的幸福,謝謝媽媽 即使在自己缺乏愛與力量

依舊努力地給我最大關愛與自由,讓我成為朋友與同事眼中優秀、好相處的人 謝謝我的所有家人 我愛你們  

我希望透過分享自己的經驗 能夠幫助到更多的人,

有勇氣面對自己的傷痕 在整個宇宙的幫助下 一起修復自我 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家族排列心靈療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