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什麼樣的問題適合用家族排列來解決?】

如果該問題非常複雜,背後牽涉到很多關係和難以釐清的事實。或是你想更探索自己未曾思考過的盲點,從更多元、跳脫的角度來認識真相。那麼家族排列可以幫助我們學習從系統、互動性的整體觀點,透過團體力量來解決問題,釐清自己的生命角色定位,而更加擁有智慧和力量。

 

【我的問題可以透過一次的排列就解決嗎?】

我們的人生問題都是累積已久且錯綜複雜的,家族排列強調系統取向的解決方案(集體業力、集體潛意識)。因此單靠一次的活動無法給您任何一帆風順的保證。但是團體家族排列確實是非常有力量、能夠使人們集體快速成長,看見理解真相的一條大道。家排會深度啟發我們,而更知道自己內外在的癥結盲點,使我們堅定地持續走向圓滿的道路。

 

【我的問題牽涉到非常多的人,單單靠我自己一個人來家排有用嗎?】

恭喜你來家排,這絕對是有用的!我們都活在集體共振的網絡中;只要當中一個小分子,他內在的集體潛意識改變,周遭相關的人事就會一起提升。團體家族排列活動,參與所有成員、成員的社交網絡,所有相關人的內在潛意識會共同進化,透過團體的正向力量,我們個人、原生家庭印記、社會角色互動問題,都會因為成員分子逐漸看見、接納的過程,而在現實當中有效改善。

 

【何謂代表?我的體質適合當代表嗎?】

家族排列會選擇當事人重要的家族成員,進行角色扮演的互動。每種體質的人都適合當代表。代表必須學習放下自我一切的想法,全然按照直覺來感受和反應。如果您覺得很難放下想法,或是沒有任何感覺,不需擔心,這只是學習的過程。

 

【當代表的時候我要去區分是不是自己的想法嗎?】

除非你是排列師,不然在排列過程不需要刻意去思考和分析;那是分心無幫助的。代表必須學習放空自我,用直覺來感受當下所有的身體、情緒和意念。在詮釋過程必然會投射自己的意識想法,也必然受到外力意識的影響。有經驗的排列師會知道各種想法的來源、表現的真實性。因此不用過度擔心自己所體驗和感受到的內容。

 

【我是敏感體質,當別人代表會不會帶髒東西回家?】

敏感體質容易受他人影響,放大所接收到的情緒將之記憶內化。有經驗的排列師會在現場控制情緒能量、張力,確認是團體可以共同面對消化的。如果無法負荷,我們會在事態無法控制前就中斷、限制該能量。如果你是敏感體質,更應該信任排列師和團體,放下「害怕受影響、被附身」等負面吸引力,學習回到自己的當下來寬心學習。

#家族排列問答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家族排列心靈療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