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父親站在她的身後,約莫兩公尺的地方。
 
父親的眼神,一直都是背對著她,她的家人。父親,背對著兒時渺小的她,低頭遙望著遠遠的前方。


 0.png


我站在父親的位置,感受她的父親。
而這個父親,這是她的內在小孩,投射出的無形能量。
 
父親的視線,不在她的身上,不在母親身上,不在姊姊身上。
「你知道,你要讓自己的潛意識深深的接受一個事實。」我對她這樣說。
「你父親所關注的焦點,他的愛,從來就不在你的身上,不在你的家裡面;他看著的是外面的東西,而我無法很清楚的告訴你他到底關心的是什麼。」
 
「我覺得他什麼都不在乎!他也不在乎外面的政治和社會,他整天想的就只是回家打麻將。」
  
「嗯...
我只好,更仔細的去感受,貼近這位父親的靈魂,他內在深處,真正關注的焦點。
  
父親的眼光,這股意識內容有點混亂,或許;
是父親的大哥,是父親二哥。是大哥和二哥的小孩。
是父親的父親,
 
最後,我想最重要的,
是父親渴望的是兒子,而這個能量是非常明顯的,
 
總體來說,可以歸納於,關於-家族、男性、傳承。
「別人的比較好」這樣的意識體。
 
「我記得你說過你媽媽有沒有出生的小孩?好像有一個男生?」
「對,我媽媽好像有跟我講過,但我忘記了,不太確定,是在我出生之前,還是我出生之後的。好像是比我妹妹還大?」
  
「是你的弟弟」我仔細連著她的內在小孩,一起感受過後,得出這樣的結論。
  
弟弟的意識能量,在我們的對話確認中,此時清晰了起來,
我感覺到這個弟弟一直在她的內在小孩深處,陪伴著她孤單的童年。


 5.jpg


可以說,在她小的時候,她那沒有出生的弟弟,並沒有離開他們的家,而是一直陪伴著,兒時被父母忽略且孤單的她。
 
我帶著她觀想,想像把這股意識能量給送走,祝福弟弟,
離開我們的內在,離開我們的潛意識。
 
「這樣就好了嗎?我要怎麼知道弟弟走了沒有?」對無形事物不了解的她,有點矛盾的心情問著。
  
「我只能說,現在他的能量已經遠離了你的內在許多,你會比較輕鬆;你回家以後慢慢觀察幾個月,你的父親對你和家人的態度會些許轉變。」
「我也不知道他走了沒,這目前沒辦法確認,但是你要常常用我們剛剛用的觀想方法,祝福他,投胎到好的地方。」我這樣回應。
  
其實,投胎只是個借用的說法,
這個弟弟,與其說是個無形亡靈,更像是個過去意識的碎片體。
  
投胎觀念的重點,是要讓她的潛意識,她的潛意識必須要讓這個意識能量離開,從埋伏的潛意識深處之中,離開。
   
她不需要有弟弟,她不用做弟弟的代罪羔羊。
她孤單的童年,不需要有個小男孩陪伴。
她的父親不需要期望著家中有個男孩,而對她感到失落。
  
這都是「意識層面的事實」,
對我而言,
鬼神、超渡、投胎之說,只是幫助我們的意識轉換。
讓我們的念頭,關注力,重回自己的一種方法。
  
讓我們重新接納自己的身份,
回到自己的位置,
扮演好自己作為女人,值得驕傲的角色。


 G1.jpg
 

在華人文化裡面,傳宗接代觀念的生子期待,
不知道,
犧牲了多少不願再生孕的母親,
而這股執著,又遺落了多少靈魂緊緊的徘徊於此間?
生子的這股失落,
又是孤單了多少女孩兒。
 
不被重視的妳們,
要堅強,承認自己,
不被父母祖先承認的事實,
 
不要再做了,不要再勉強自己了,
你不必是孝女,
你不必幫著祖先,幫著父親,你不必疼惜你的母親。
那是他們的選擇,他們的投射,他們的期待。
  
你不必去承擔,那該屬於兒子的意識。
  
把所有期待與投射,還給他們吧!
把宇宙的焦點,回到自己的身上吧!
  

作為女孩,你就是最美的生命!
  
#謹以此文獻給所有在性別偏愛下成長的女孩兒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家族排列心靈療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